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设备
古地磁实验室仪器
2G-Rapid 自动样品超导岩石仪

[2018-03-14]2G-Rapid 自动样品超导岩石仪

全自动超导岩石磁力仪是最新一代超导磁力仪设备。该设备于2013安装完毕。是全球第一台成功运行的商业产品,由美国2G公司、加州大学与中科院地质与地球所古地磁实验室联合研制安装完成。

2G760 U-Channel岩石超导磁力仪

[2018-03-14]2G760 U-Channel岩石超导磁力仪

长岩芯超导岩石磁力仪用于测量古地磁样品的剩磁及岩石磁性参数。

PGL-100热退磁炉

[2018-03-14]PGL-100热退磁炉

热退磁炉在物理学、化学、材料学、地球物理学等与磁性相关的领域中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主要用于岩石样品的热退磁和和材料热处理。PGL-100热退磁炉是完全由实验室自行研制。

VSM振动样品磁力仪

[2018-03-14]VSM振动样品磁力仪

振动样品磁力仪可快速测量粉末和块状样品的磁滞回线、等温剩磁(IRM)、矫顽力和剩磁矫顽力等多种岩石磁学参数。

MPMS低温磁性测量系统

[2018-03-14]MPMS低温磁性测量系统

MPMS低温磁性测量系统用于测量物质在低温过程中的多种磁性参数。

共2页  12下一页尾页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