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 学术报告

PGL组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  【打印】 【关闭

  

会议时间:2021/01/06 13:30-16:30 (GMT+08: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会议 ID826 665 695
报告题目为:
Magnetofossils as a paleo-environmental proxy using Time-Asymmetric FORCs

Thomas Berndt博士2017年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同年在北京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现担任北京大学地空学院地球物理所研究员。
Thomas的研究领域是岩石磁学,特别是用物理的理论和计算机科学的方法来解决地球和太阳系的问题。他的具体研究兴趣包括磁性灾害测年方法,从磁小体来研究古气候和用陨石磁性矿物的计算模型研究太阳系的形成过程。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