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实验室动态

朱日祥院士出席地质地球所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5  |  【打印】 【关闭

  

来源:地质地球所  发布日期:2020-10-11

  2020年10月10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总经理陆文俊、监事会主席于兆卿等一行7人到访我所,参加中国一重与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小雷朱日祥院士,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等接待了中国一重领导一行。张小雷代表研究所对陆文俊总经理率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词。所务会委员、科技处处长赵亮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利介绍了合作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双方就智能导钻相关仪器工程化、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日祥就中国一重在短时间内对近钻头工艺化生产做出的前期准备工作表达高度赞扬,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陆文俊总经理对双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双方同意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人才、市场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加快先进技术推广,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我国能源开发高端技术装备自主化,提升国家能源安全保障能力。

  最后,于兆卿与底青云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中国一重战略规划与投资部副总经理王领军等与我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智能导钻实验室、所史馆及博物馆。

 

座谈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