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实验室动态

朱日祥院士荣获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Petrus Peregrinus Medal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5  |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22日,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选出了获得2020年度各项奖章和奖项、专项奖章和专项杰出早期职业科学家奖的人选。这些获奖人因其对地球、行星和空间科学的重要贡献而获得相应奖项。

  朱日祥院士荣获Petrus Peregrinus Medal奖项。这个奖项是由地球磁学和岩石物理学学部设立的,以纪念Petrus Peregrinus先生的科学成就。它每年被授予在全球磁学和古磁学领域做出杰出科学贡献的科学家。著名的D Kent、J-L Le Mouel、N Opdyke、P Olson、R van der Voo、J Tarduno等曾是该奖的获奖人。朱日祥院士是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科学家。

  组委会将于2020年5月3日至8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大会上为朱日祥院士颁奖。

  组委会发布 

  奖项介绍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