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实验室动态

地质地球所召开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2  |  【打印】 【关闭

  

2016114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地3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年会开始,朱日祥所长作了2015年度研究所科研工作要览报告,并以特提斯造山带演化、比较行星学以及物探天波新理论技术为实例,介绍了研究所近期研究工作的重点。随后,朱所长等人为本所2015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完成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本届学术年会特邀了中国地震局陈颙院士参加,年会共有16位科研人员作了精彩详实的口头报告。与会人员与报告人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会场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郁。  

  15日下午,学术年会进行展板交流活动,展板内容精彩充实,参会人员通过展板与作者进行现场交流,相互探讨,达到了互相熟悉、学术交流、学科交叉的良好效果。 

 

  朱日祥所长作报告 

 

“优秀科技成果”表彰 

 

学术年会现场 

 

展板交流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