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8年度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02  |  【打印】 【关闭

  

      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2018秋季会议于2018年12月10-1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朱日祥院士、潘永信院士、李金华研究员、蔡书慧副研究员和蔡垚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会议。潘永信院士作为主要召集人,组织了生物磁学、生物成因磁性矿物和环境专题(GP42A),效果显著,收到许多国际知名期刊专题发表邀请。其余人员也分别作了口头和张贴报告,和同行专家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掌握国际研究动向,更新现有知识结构。

  此外,参会期间,朱日祥院士一行还受美国史密森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Rick Potts教授邀请参观该博物馆,并对人类起源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