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9年度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年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4  |  【打印】 【关闭

  

        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2019年年会于2019年4月8-12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朱日祥院士、潘永信院士和何况博士后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师生作了题为“Size effect of magnetoferritins and its implications”、“Genomic diversity and ancient origin of magnetotactic bacteira” 、“Unraveling magnetic properties of mixed detrital and biogenic magnetite”的会议报告。参会期间,实验室师生和国内外同行专家就古地磁学、生物磁学和环境磁学等领域国际研究动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欧洲地球科学联盟(EGU)是欧洲顶级地球科学学术组织,致力于研究地球科学、行星及空间科学规律。EGU年会是在地学界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会议之一,会议主题涵盖大气、地球物理、气候变化、水文以及行星科学等领域,本届年会汇集了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

 

 

 

Copyright © 古地磁与年代学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
地址: 北京市北土城西路19号古地磁实验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366